[iOS9.0-9.1越獄教學]iOS9完美越獄突擊!中國盤古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更新v1.3.2版)

1457698820-1394855676_n

iPhone6s/6s Plus在台灣開賣沒多久後,緊接而來的最大消息就是盤古團隊已經於10/14中午時放出最新iOS9完美越獄工具,不過盤古選擇在這時間點放出越獄相當危險,iOS9.2.1正式版也即將推出,這也可能將會導致該越獄工具在iOS9.2.1正式版上被蘋果封堵,不過對於不小心升級或新購iPhone6s/6s Plus的iOS9用戶來講這就是一大好消息,不用想太多,就趕緊透過盤古越獄工具來進行完美越獄吧!後續盤古也推出新版讓iOS9.1越獄支援,這部分是靠Lokihardt所提供的iOS9.2被修補的一個漏洞,讓iOS9.1的64位元設備也可進行越獄。

越獄 Q&A時間

1.常有人問JB後會不會造成系統不穩?失去保固?

不會!越獄只是幫您打通iPhone / iPad最高權限,讓iOS系統可以達成其它原廠達不到的功能,以前電視報導都會說明JB有高風險,當您使用過JB後就會明白,「高風險」只是個商人賺錢的手法,「要民眾自己別JB,拿設備到手機行老闆幫你JB這樣風險才會低」,這不就是報導中所謂「高風險」背後含意嗎?不用怕趕緊越獄吧!

2.越獄後差別在哪裡?
點我去了解

3.真的要花錢去請店家JB?或是買一些來路不明光碟甚至是雜誌來學習JB嗎?
一開始如果注意到本站,就會學習到任何各種不同的JB後技巧與技術,如果瘋先生跟您說JB只要透過一條USB接上電腦,點一下按鈕就等JB完成,這樣腦殘到不行的越獄步驟,你會不會相信這就是JB方法?所以別再認為JB還需要花錢買雜誌、買光碟、請店家幫你JB或是俗稱的改機,自己動手比較快又能學到東西。

4.我目前該不該升級和越獄嗎?
目前插件作者也都急忙更新上iOS9,想越獄者建議先進行DFU模式重刷升級iOS9,再將資料回復,才能夠進行iOS9越獄。

5.JB前我是否該重裝iOS9?
如果是從iOS6、iOS7或iOS8直接升級上iOS9.x,這就是俗稱的OTA升級,不太適合越獄,越獄中有可能會失敗,最好請先重新備份並重刷iOS9再進行越獄,詳細請點選這篇教學重刷(注意SHSH關閉後就無法重刷),但目前也有OTA使用者越獄無問題,趁iOS9可越獄版本認證尚未關閉前,不管如何當越獄中如果有問題趕緊再重刷iOS9即可。

6.越獄程式目前釋出狀態?
由盤古官方提供 iOS9.0~iOS9.1 完美越獄工具。

7.盤古安不安全?
由於盤古越獄先前是中國第一支推出iOS7越獄團隊,安全度來講是受到相當大肯定,另外越獄程式一推出時也會有其他國外越獄開發者背書認證是否有藏任何後門程式,所以請放心使用。

8.如果目前已經是iOS8.X JB狀態下,有沒有辦法可以直接升級iOS9還能保有JB狀態?
這想法很不錯,但這是不可能,因為每個系統都有對應的越獄程式和漏洞,只要升級iOS後越獄檔案就會被系統覆蓋或是刪除,導致失效所以每次系統一升級就要重新安裝iOS與越獄。

9.想等evad3rs推出iOS9越獄有沒有可能?
不可能!如其中一個越獄團隊先釋出越獄工具後,其它團隊不會再推出相同的越獄工具,這樣只會讓蘋果修復更多越獄漏洞而已。

10.升級與越獄流程?(認證已經關閉請勿執行)
現有iOS7、iOS8、iOS9(iTunes備份資料)>> DFU模式升級/重刷 iOS9.0.x >> iOS9.1(回復備份資料)>> 進行iOS9完美越獄,請依照這流程操作,請勿先越獄才去回復備份資料,這樣會造成越獄環境又被還原資料破壞。

11.之前有越獄過了該怎麼重刷?(認證已經關閉請勿執行)
只要有越獄過的iOS設備,請一定要透過DFU模式重刷,DFU重刷流程為
iTunes備份(有備份過直接跳過)>>進入DFU模式重刷iOS9(進入DFU教學)>> iOS9(回復備份資料)>> 進行iOS9完美越獄

12.越獄前我有很多問題?
請統一先到這篇看看。

13.太極會不是再推出iOS9越獄?
盤古這次搶快,很有可能是怕太極先推出,至於太極會不會再推出越獄工具,目前沒有這方面消息。

14.iOS9.3 beta測試版可以越獄?
無法!

15.iOS9.1為什麼不支援iPhone5與iPad3?
因這次iOS9.1越獄是盤古團對使用了一個在iOS9.2上被修補的內核BUG漏洞,不過這漏洞僅只有在64位元上才能夠實現,才會導致iOS9.1越獄只能夠支援64位元設備,iPhone5與iPad3就屬於32位元設備會造成無法越獄。

16.我想升級至iOS9.1有辦法嗎?
無法!因為蘋果SHSH認證伺服器已經關閉,僅能讓停留在iOS9.1用戶進行越獄。

 

盤古越獄支援設備

1444799144-445969961_n

iOS9.0~iOS9.0.2 支援

iPhone6s/6s Plus/6/6 Plus/5s/5c/5/4S
iPad/iPad Air/2
iPad mini /2/3/4
iPod touch 5/6

iOS9.1 支援

iPhone 6s Plus/6s/6 Plus/6/5s
iPad Air 2/Air/mini 4/mini 3/mini 2/iPad Pro

盤古團隊資料

盤古是由中國伏羲琴、軒轅劍、盤古斧開發者完成,PP助手贊助。

 

適合iOS越獄版本

所有能運行iOS9.0、iOS9.0.1、iOS9.0.2、iOS9.1(64位元)的蘋果設備

 

盤古越獄更新日誌

[mks_accordion]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PC 版本更新記錄”]

v1.3.1

改進iOS9.1越獄的穩定性
v1.3.0
增加對9.1系统的64位設備的支持: iPhone(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ad( iPad Air 2, iPad Air, iPad mini 4, iPad mini 3, iPad mini 2, iPad Pro)
v1.2.0
1. 更新Cydia包中的Patcyh為最新版,修復OpenUrl功能異常的bug
2. 修正“管理存儲空間”不斷加載的bug
提示:已經越獄的用戶不需要重新越獄, 從Cydia中更新Pangu 9.0.x Untether和Patcyh即可。
v1.1.0
1. 提高64位設備的越獄成功率、穩定性
2. 優化備份流程、提高速度, 解決系統盤空間不足不能越獄的問題
3. 修復部分因為網絡異常導致越獄工具退出的bug
4. 增加重新越獄功能(僅針對老的iOS版本越獄的設備通過iTunes升級固件後仍然判斷為已越獄的情況)
5. 修復越獄後Instruments不能使用的Bug
v1.0.1
1.修復部分0A報錯問題
2.修復部分機器不能運行的問題
3.提高越獄成功率
4.修復卸載app不干淨的bug
v1.0.0
正式發布盤古越獄工具V1.0.0版,支持iOS9.0~9.0.2全部設備。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_item title=”MAC 版本更新記錄”]
v1.1.1
改進iOS9.1越獄的穩定性
v1.1.0
增加對9.1系统的64位設備的支持: iPhone(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5s), iPad( iPad Air 2, iPad Air, iPad mini 4, iPad mini 3, iPad mini 2, iPad Pro)
v1.0.0
盤古iOS 9.0-9.0.2 越獄工具Mac版發布

[/mks_accordion_item]

[/mks_accordion]

越獄JB前注意事項

  1. 越獄時如果發現iTunes會自動開啟時請趕緊關閉,越獄時也請勿開啟iTunes。
  2. 越獄時如果卡住在正在創建備份,先嘗試看看替iPhone/iPad解鎖進入主畫面。
  3. 如越獄卡住或有問題,很有可能是越獄工具問題,請等下一版本推出,再重新越獄看看。
  4. 越獄前先關閉防毒、防火強或防護軟體,降低越獄失敗可能。
  5. 不推薦直接使用手機OTA升級,也就是指直接透過手機升級iOS系統。
  6. 電腦C槽空間需有足夠空間備份。
  7. 越獄前請確認電腦網路連線是否正常。

 

越獄前備份、DFU升級、重刷教學

PS.認證已經關閉無法在DFU升級與重刷

[iOS必學教學]iPhone/iPad從備份、升級、DFU重刷到回復攻略

 

盤古越獄JB詳細教學

步驟 1. 請先確保iOS9系統為符合越獄版本,傳輸線請確認是否能連結上電腦,越獄前請先用iTunes先備份一次,避免越獄時會出現錯誤問題

步驟 2. 下載越獄工具
透過電腦作業系統下載「Pangu」 越獄工具。
越獄工具下載位置(9.1更新)
v1.1.1 for mac版:官方下載位置第一個分流位置 、 第二個分流位置
v1.3.2 for win版:官方下載位置第一個分流位置

步驟 3. 越獄前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與密碼功能
▼ 點選「設定」>「iCloud」>「尋找我的iPhone」。

1413986261-91760481_n

▼ 將此功能關閉時會跳出要輸入密碼,輸入後此功能就已經正式關閉,接下來步驟又會跳回第7步驟一樣點選繼續越獄即可。

1413986261-2062469211_n▼ 再將「設定」>「TouchID 與密碼」,點選「關閉密碼」避免越獄過程中跳出要解鎖狀態。

1435062810-1463178323_n步驟 4. 執行越獄工具
▼ JB工具下載完畢後,如果是zip請先解壓縮出來,並將iPhone透過USB連接到自己電腦設備上,點選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再開啟「Pangu9.exe」。

1445658435-1201020561後面還有越獄教學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