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太極越獄正式終結?!蘋果推出iOS8.1.3正式版,完美修補越獄漏洞

1422432298-2065286026_n  
越獄用戶注意嚕!蘋果再度推出iOS8.1.3更新,修補iOS8上的錯誤、FaceTime、AppleID、Spotlight搜尋、iPad多重手勢、越獄漏洞與增強效能優化等問題,此次修補也是針對太極與盤古越獄修正,如果你是有越獄的用戶,請保持目前越獄狀態,或是趕緊趁iOS8.1.2伺服器尚未關閉前趕緊進行iOS重刷,2/10後iOS8.1.2已經關閉無法降回。





 
1422432670-4016518762  

iOS8.1.3更新了什麼?

  • 減少執行軟體更新時所需的儲存空間用量
  • 修正了導致部分使用者無法輸入其「訊息」和Facetime的Apple ID密碼問題
  • 解決了導致Spotlight停止顯示App結果的問題
  • 修正了導致多功處理手勢無法在iPad上使用的問題
  • 加入了教育標準化測試的新設定選項

iOS8.1.3哪裡可下載的到?越獄用戶要不要升級?

iOS8.1.3 iPSW下載位置。(下載點),目前越獄用戶請注意,iOS8.1.2已關閉認證,目前已經無法升降級至iOS8.1.2版本。

iOS8.1.3能不能支援越獄(JB)?

無法!目前iOS8.1.3已經將盤古、太極、PP越獄漏洞全面修補,已經無法透過這些工具進行越獄,未來或許太極會再推出最新越獄工具也說不定,請注意本站粉團。

SHSH是什麼呢?(iOS8.1.3關閉認證狀態下)

簡單來說就好比是一把鑰匙,這把能夠開啟你手機的大門鑰匙,每個版本韌體都專門會配有一把大門鑰匙,官方目前已經將可完美越獄的iOS8.0~iOS8.1.2 SHSH認證伺服器關閉,然而你又不小心升級iOS8.1.3,你就無法再降回iOS8.1.2這低階韌體版本,就像是宿舍管理員把這幾間iOS8.0-iOS 8.1.2的大門鎖給拆除,你有鑰匙也找不到門可以打開iOS8.0-iOS 8.1.2韌體的大門,只能夠強迫你住進目前還在開啟中的SHSH(iOS8.1.3)房間,這樣的解釋大家應該可以了解,勝過一堆名詞解釋寫的天花亂墬。iOS8.0-iOS 8.1.2越獄已經邁入歷史,有越獄者請不要隨意亂改亂裝亂刪檔案。除非使用一些比較舊的機種,那些就被限制在某個低階韌體版本,這方法需要自己網路尋找一下就會有答案。

iOS8能越獄的版本為?

能夠JB版本為iOS8.0-iOS8.1。(點我去看教學)
能夠JB版本為iOS8.0-iOS8.1.2。(點我去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