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1.3-8.4越獄教學]完美越獄誕生!中國太極越獄工具讓您完美越獄

1435707748-1731918445_n太極團隊無預警的發出最新版本越獄工具,能夠支援最新iOS8.1.3、iOS8.2、iOS8.3、iOS8.4版本,如果您已經等待越獄很久,趕緊來透過這越獄工具進行完美越獄吧!iOS8.4太極越獄工具也推出後太極在第一時間內推出完美越獄,這很有可能是iOS8最後一個版本,但不管怎樣,有越獄工具推出就先越獄,不要在等被修補後才要越獄就太慢了!

iOS9.0~9.0.2 越獄 >>>> 請參考這篇教學 <<<<<

越獄 Q&A時間

1.常有人問JB後會不會造成系統不穩?失去保固?
不會!越獄只是幫您打通iPhone / iPad最高權限,讓iOS系統可以達成其它原廠達不到的功能,以前電視報導都會說明JB有高風險,當您使用過JB後就會明白,「高風險」只是個商人賺錢的手法,「要民眾自己別JB,拿設備到手機行老闆幫你JB這樣風險才會低」,這不就是報導中所謂「高風險」背後含意嗎?不用怕趕緊越獄吧!

2.越獄後差別在哪裡?
點我去了解

3.真的要花錢去請店家JB?或是買一些來路不明光碟甚至是雜誌來學習JB嗎?
一開始如果注意到本站,就會學習到任何各種不同的JB後技巧與技術,如果瘋先生跟您說JB只要透過一條USB接上電腦,點一下按鈕就等JB完成,這樣腦殘到不行的越獄步驟,你會不會相信這就是JB方法?所以別再認為JB還需要花錢買雜誌、買光碟、請店家幫你JB或是俗成的改機,自己動手比較快又能學到東西。

4.我目前該不該升級和越獄嗎?
點我去了解)目前插件作者也都急忙更新上iOS8,想越獄者建議先進行DFU模式重刷升級iOS8.4,再將資料回復,才能夠進行iOS8越獄。

5.JB前我是否該重裝iOS8?
如果是從iOS6或iOS7直接升級上iOS8.x,這就是俗稱的OTA升級,不太適合越獄,越獄中有可能會失敗,最好請先重新備份並重刷iOS8.4再進行越獄,詳細請點選這篇教學重刷,但目前也有OTA使用者越獄無問題,趁iOS8.4認證尚未關閉前,不管如何當越獄中如果有問題趕緊再重刷iOS8.4即可。

6.越獄程式目前釋出狀態?
2015.6.23當天太極官方提供 iOS8.1.3~iOS8.4 完美越獄工具。

7.太極安不安全?
由於iOS8太極越獄是屬於剛出現的越獄程式,經國外MuscleNerd越獄黑客表示太極越獄工具是安全的,無藏任何後門程式,請放心使用。

8.如果目前已經是iOS7.X JB狀態下,有沒有辦法可以直接升級iOS8還能保有JB狀態?
這想法很不錯,但這是不可能,因為每個系統都有對應的越獄程式和漏洞,只要升級iOS後越獄檔案就會被系統覆蓋或是刪除,導致失效所以每次系統一升級就要重新安裝iOS與越獄。

9.想等evad3rs推出iOS8越獄有沒有可能?
不可能!如其中一個越獄團隊先釋出越獄工具後,其它團隊不會再推出相同的越獄工具,這樣只會讓蘋果修復更多越獄漏洞而已。這樣不就造成盤古有重疊?應該可以說算是iOS8.1.2上的越獄工具,只是可往下支援而已,而且漏洞似乎也是從盤古第一次越獄所獲取的。

10.升級與越獄流程?
(SHSH關閉後就無法指定升級或重刷到iOS8)現有iOS7、iOS8(iTunes備份資料)>> DFU模式升級/重刷 iOS8.4 >> iOS8.4(回復備份資料)>> 進行iOS8.4完美越獄,請依照這流程操作,請勿先越獄才去回復備份資料,這樣會造成越獄環境又被還原資料破壞。

11.之前有越獄過了該怎麼重刷?
(SHSH關閉後就無法指定升級或重刷到iOS8)只要有越獄過的iOS設備,請一定要透過DFU模式重刷,DFU重刷流程為
iTunes備份(有備份過直接跳過)>>進入DFU模式重刷iOS8.4(進入DFU教學)>> iOS8.4(回復備份資料)>> 進行iOS8.4完美越獄

12.越獄前我有很多問題?
請統一先到這篇看看。

13.盤古不是要推出iOS8.4越獄?
太極這一擊重重往盤古團隊臉上打,完全打亂了越獄生態,全由太極推出。

14.PP助手也推出越獄?跟太極越獄有什麼差別?
PP助手是反組譯太極越獄工具當成自家工具,詳情請點這篇「PP助手偷竊!未經太極團隊授權私自將越獄工具變成自家產品! 」瞭解,請使用原生太極越獄,確保安全,防止被加入一些不知代碼。

15.iOS8.4.1可以越獄嗎?
請點我去瞭解

太極越獄支援設備

1413973243-1318333198_n
iPhone6/6 Plus、iPhone 5s, iPhone 5c, iPhone 5, iPhone 4S
iPad/iPad Air/2
iPad mini /2
iPod touch 5/6

太極盤古資料

太極是由一位中國XN黑客獨立完成,3K助手贊助。

適合iOS越獄版本

所有能運行iOS8.1.3、iOS8.2、iOS8.3、iOS8.4的蘋果設備。

太極越獄更新日誌

MAC版本
2015/8/2 正式發布太極越獄的Mac版V1.0.0,支持iOS8.1.3,iOS8.4系統完美越獄。
V1.1.0修復了在OS X 10.9系統上部分界面無圖標的問題。
PC版本
v2.4.5
優化了越獄程序,加快了越獄速度。
v2.4.3
集成了最新Cydia1.1.23版。
進一步優化了越獄程序。
v2.4.1
修復了越獄時卡在60%的問題。同時優化了越獄過程,提高了程序穩定性。
如不需要可下載之前版本進行越獄。
v2.3.1
集成了最新Cydia 1.1.20版。
v2.3.0
集成了可完美兼容iOS8.3-8.4系統的Cydia(1.1.19版),同時去除了setreuid補丁。
v2.2.1
修正了setreuid補丁,防止應用程序利用setreuid獲取root權限。
進一步提高了越獄工具的穩定性。
v2.2.0
原創首發太極越獄工具V2.2.0版,支持iOS8.1.3-8.4全部設備。
v2.1.3
修復了越獄時卡在20%的問題。
更新了最新Cydia1.1.18版及UIKitTools1.1.1.0,同時修復了越獄後圖標丟失的問題。
修復了4S設備越獄後啟動時間過長的問題。
修復了太極工具不能在虛擬機上運行的問題。
v2.1.2
修復越獄時卡在20%,60%的問題並適配新版的iTunes驅動。
兼容Cydia Substrate(原Mobile Substrate)。
修復與Apple Watch配對的設備在越獄後“設置”無內容的問題。
修復UIcache的問題。
v2.0.0
正式發布太極越獄工具V2.0.0版,支持iOS8.1.3~8.3全部設備。

越獄前備份、DFU升級、重刷教學

[iOS教學]買了新iPhone該怎麼將舊資料備份轉移?iOS7無痛備份轉移iOS8!
[iOS必學教學]iPhone/iPad從備份、升級、DFU重刷到回復攻略

太極越獄JB前準備事項(防止卡20%或錯誤)

1.請將iTunes降版至v12.0版本(點我去看降iTunes教學),避免卡在20%或顯示-1101、-1102錯誤。
2.卡在60%用戶表示電腦上有裝防毒或防火牆,重啟手機&重啟電腦重新越獄。
3.越獄前請先關閉尋找我的iPhone和密碼鎖定,等越獄後再開啟即可。
4.如怕有問題可先開啟飛行模式也可以解決部分問題。

太極越獄JB詳細教學

步驟 1. 請先確保iOS8系統為符合越獄版本,傳輸線請確認是否能連結上電腦,越獄前請先用iTunes先備份一次,避免會出現問題,越獄後再裝回iTunes最新版來還原資料

步驟 2. 下載越獄工具
透過Windows或Mac作業系統下載「TaiGJBreak」 太極越獄工具。

越獄工具下載位置
v1.1.0 for mac版:官方下載位置分流位置
v2.4.5 for win版:官方下載位置第一個分流位置 、 第二個分流位置



步驟 3. 越獄前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與密碼功能
▼ 點選「設定」>「iCloud」>「尋找我的iPhone」。
1413986261-91760481_n

▼ 將此功能關閉時會跳出要輸入密碼,輸入後此功能就已經正式關閉,接下來步驟又會跳回第7步驟一樣點選繼續越獄即可。
1413986261-2062469211_n
▼ 再將「設定」>「TouchID 與密碼」,點選「關閉密碼」避免越獄過程中跳出要解鎖狀態。
1435062810-1463178323_n
步驟 4. 執行越獄工具
▼ JB工具下載完畢後,請先解壓縮出來,並將iPhone透過USB連接到自己電腦設備上,點選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再開啟「TaiGJBreak_2430.exe」。
1439701379-2118522076

後面還有越獄教學文章唷!請點選下一頁繼續觀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