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越獄]新版iOS8.3越獄推出了!我是否該升級?越獄穩定嗎?

1435115243-3467754927_n
自從太極推出iOS8.1.3~iOS8.3越獄工具後,不少使用者就會跳出一個想法,我是否該升級到iOS8.3來重新越獄呢?如果你目前還在思考這問題,不妨透過這篇說明來讓你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iOS8越獄十字路口

越獄一推出時,就如同iOS剛推出新版一樣,一開始都會有個測試期,讓開發者有時間更新與開發自己的App,當然越獄插件也不例外,也是需要時間來更新這些程式碼,並不會新版就能馬上支援,所以老舊插件不能用,需要等待插件作者更新,畢竟作者不更新我們也會造成無法使用狀況。目前來講分成兩種類別的用戶,一種是iOS7、iOS8舊有越獄用戶,另一種是iOS7、iOS8無越獄用戶,瘋先生就依照目前太極初期狀況來說明現在該等待還是馬上越獄。

 

舊有越獄用戶

這類的用戶,目前都還在穩定而且成熟的大量插件狀態下,因為大部分插件該能用的都已經可以在先前越獄狀態下使用,那是否要透過DFU升級到iOS8.1.3~iOS8.3重新越獄呢?這一兩個月內建議先不要放棄先前大量穩定的海量插件,而跳入新越獄狀態下,畢竟才剛推出越獄工具,很多插件都要等待更新才能支援與使用,目前來講並不推薦這樣做,大約等個一個月時間,就可以準備升級到最新iOS8.3或iOS8.4越獄。

 

新、無越獄用戶

無越獄用戶,包括是新iOS用戶或是之前不小心白蘋果或不小心升級的使用者,這類使用者請馬上升級到iOS8.3在越獄,不需要等待越獄的穩定性,現在越獄很穩定只是核心插件與插件無法支援,就先升級等Cydia推出更新就可以快樂使用,另一方面也先多多瞭解Cydia的作用,越獄還很多資料等著大家學習,而不是單單只有越獄後就沒事情,從現在起趕緊學會爬文,任何資訊都可以透過本站右上角的搜尋找到任何越獄的疑難雜症與解決辦法,這樣才能夠更瞭解越獄背後的好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