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的App Store排行榜卡在正在載入狀態中?

iOS8-app-store-top-charts-loading

有不少用戶反應為何iOS8App Store排行榜都會成現正在載入中,造成無法瀏覽App的排行情況,有些用戶以為是因為越獄導致這樣情況發生,其實該問題並非是越獄後才會造成,連無越獄用戶也都會有相同情況,那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呢?又要如何解決呢?本篇帶您來伸入探討瞭解。

 

這問題不管你透過什麼方式,如重置、改DNS、連點選單來刷新App Store、換國家或AppleID重新登入等方法,都是完全都沒有效果,根據瘋先生實際測試後發現,這情況僅只有在iOS8上才會發生,而且是每個App Store國家用戶都會有這樣問題,連同國外有用戶在網路上反應該問題,也都沒有解決方法,只有靠用戶自己回報給蘋果,所以得到一個結論這問題並不是只有出現在台灣帳號上,實際問題就出在Apple伺服端,需要等Apple修復完,或許是因為接下來的iOS10 App Store會有改變調整,導致iOS8的功能也不小心被更動,另也有可能是Apple想讓用戶強迫升級至iOS9的一種手法,否則這屬於嚴重性的App Store問題,為何蘋果能拖這麼久還不知道?甚至還過了好一段時間到至今都還沒修復。

iOS8-app-store-top-charts-loading-1(左圖為美國帳號,依舊無法正常顯示)

 

要如何排除這問題呢?對於沒越獄用戶可選擇底下三個作法

  • 等Apple修正完
  • 目前暫時不要去使用App Store排行榜,對多數人來說應該差
  • 升級iOS9就能使用

當然如果你是iOS8越獄用戶,就建議等待,不建議為了這功能錯誤而放棄越獄環境,希望這篇有幫助到各位排除這項問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