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iOS 7.1.2正式發佈,修復iBeacon、郵件漏洞與多個重大安全漏洞

1403416207-708785033  
距離蘋果四月所推出 iOS 7.1.1 後,還是有不少的iOS7漏洞尚未被修補,蘋果必需再推出iOS 7.1.2來修補這些重大漏洞,終於在2014年7月1日推出iOS 7.1.2更新,兩週前被國外媒體給搶先透漏,將會修復電子郵件附件加密問題、解鎖畫面漏洞、增強iBeacon支援與其他的小功能修正,在這次都一一被證實確認有進行修復。





 
詳細更新內容:
修正郵件附件加密漏洞
iBeacon連結穩定度
繞過解鎖畫面漏洞
 
修正第三方程式數據傳送錯誤
 
更新機種:
iPhone 4 或更新版本
iPad 2 或更新版本
第五代iPod touch

目前是iOS6、iOS7能不能更新到指定的iOS7韌體版本?
答案是不行,因目前iOS7.0-7.1 SHSH認證伺服器都已經關閉,要升級只能夠升級到最新iOS 7.1.2版本,特別制作一份表升級與降級表格資料如下。

目前使用韌體

能否JB

升級或降級或回復 韌體版本

iOS 6.x

iOS 7.1.2(可JB)

iOS 7.0~iOS 7.0.6

iOS 7.1.2(可JB)

iOS 7.1~iOS 7.1.1

iOS 7.1.2(可JB)

 

 

iOS7.1.2 哪裡可以下載?
可透過iTunes自動從伺服器抓,或是到本站的iOS7.1.2 iPSW網頁下載。(下載點)

iOS7.1.2 能不能支援JB?
目前盤古iOS 7.1.x JB程式可支援iOS 7.1.2越獄。(越獄教學

越獄的好處到底在哪?
點我去瞭解

如果升級到 iOS7.1.2 還能不能降回?
如果iOS 7.1.1SHSH認證一關閉就已經無法。

如果目前是 iOS7.1.1 建議升級到iOS7.1.2嗎?要如何升級?
非常建議,因為會修復些安全漏洞,不要懼怕重新升級與越獄,多一次練習未來這樣流程會更清楚。 

目前可以進行iOS7越獄JB版本為?
目前能夠JB版本為iOS7.1.1-iOS7.1.2。(點我去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