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漏洞必裝] 越獄者提早一步 進行修補iOS7.1.2上的郵件漏洞「AttachmentEncryptor」

1399614279-202243413  
蘋果前些日子又被爆出iOS7新漏洞,該漏洞是由德國安全專家庫爾茲發現,由於iOS7系統完全沒有針對email「附加檔案」進行加密處理,駭客可能透過次漏洞不被要求提供密碼藉此進入裝置,毫無限制的讀取郵件內容,這漏洞對商務人士來將會特別危險,該漏洞到現今iOS7.1.1都還尚未修復,預計蘋果會在近期釋出最新iOS7.1.2來修補此漏洞,但越獄使用者就完全不需擔心,在越獄Cydia內已經有位開發者Ryan Petrich先自行提供修復漏洞插件,無須升級就能夠進行修補email漏洞。

前提條件:
1.首先必須要先有JB過,如沒有的iOS7用戶請等待iOS7.1.2推出
2.新增作者軟體源「http://rpetri.ch/repo」,如果不知道與不會不會請參考這篇JB後Cydia推薦軟體源

透過軟體源安裝修復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ttachmen」,會找到「AttachmentEncryptor」,再將它安裝起來。
1399614318-3290237451_n  
Step 2. ▼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啟SpringBoard」。
1399614330-2126151273_n  
此套修補插件,最主要就是修復德國安全專家庫爾茲發現的iOS7 電子郵件漏洞,已經在該漏洞在一般使用者來將,這漏洞對他們來講並不是很嚴重,但對商務人士來講就是很嚴重的資安漏洞,在蘋果尚未推出iOS 7.1.2時,已經越獄用戶就能提早一步享有修補漏洞插件,讓系統維持在安全狀態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