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iOS7 JB狀態升級教學全攻略(包含備份iTunes、Cydia資料)

1393150923-3133753690  
最近蘋果釋出最新iOS 7.0.6重大資安修正後,許多使用者都想從iOS7.0.x升級上來,發現還是不太瞭解怎麼備份資料、升級iOS與還原等問題,趁這次機會剛好就來寫出這JB升級攻略,讓新手或是初學者能夠馬上瞭解在JB狀態下怎麼操作升級,這篇教學會按部就班教大家怎麼使用iTunes備份、Cydia備份、DFU重裝iOS7,最後在將備份資料還原回去,讓想升級iOS7的使用者,不需要再到處找尋資料,透過這篇教學就能夠省去一大半時間。

當iOS7新版本一出時,想JB的使用者就必須先停看聽,並注意下面事項:
檢查1.檢查自己iOS7版本
檢查2.檢查自己機種是否支援iOS7最新版本
檢查3.查看想升級的iOS7版本是否能夠支援JB(瘋先生都會即時發佈在FB粉絲團或更新寫在iOS7 JB教學內)



以上三個條件都成立後,接下來就是準備進行備份、重裝iOS7、JB的重頭戲時候,詳細教學步驟如下:
步驟1. 「備份」iPhone、iPad 所有資料點我去看教學
透過 iTunes 來備份iPhone或iPad內所有資料 

步驟2. 「備份」Cydia 所有資料 (點我去看教學
如果有JB過的話,就需要透過OpenBackup來備份Cydia內所有資料 ,請透過進階手動備份方式。
PS.為什麼iTunes不會連JB程式一起備份,如果可以備份那就會導致天下大亂。

步驟3. 「升級」iOS7版本 (點我去看DFU升級教學
iOS7將透過DFU模式下升級,這將會造成iOS7所有資料刪除,所以前面一定要做好備份,做完備份後就安心的透過DFU模式升級和回復

步驟4. 「還原」iTunes備份資料 (點我去看教學
請看恢復備份資料教學即可,資料在恢復中請勿拔除USB傳輸線,避免造成資料還原未完整。

步驟5. 進行 iOS7完美「JB」點我去看教學
一定要將資料都恢復完全後才進行iOS7 JB步驟

步驟6. 「還原」Cydia 所有資料 (點我去看教學
請看進階還原部分教學即可,還原所有Cydia上的插件。

步驟7. 升級完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