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JB最新進展狀態與Q&A一覽

1385288891-3656488608從iOS7推出後,就不少朋友與粉絲一直在詢問:「iOS7 JB到底何時會推出?」、「iOS6.1.3、iOS6.1.4JB到底何時推出?」,這些問題每過段時間就會有人詢問,為了防止這樣問題一直重覆的回復,就趁機寫出這篇文章,讓各位能夠瞭解目前JB狀態,並不是瘋先生不寫不告知,因為JB工具都尚未推出,國外JB團隊也無法給個正確的日期,但可以從一些蛛絲馬跡看出來,其實JB團隊已經有所準備,就等正確的時機出現,如果還不瞭解目前JB狀態,可參考底下資料與Q&A。

什麼是JB?
JB簡單來講,就是幫你打通iPhone/iPad,讓iOS可以達成其他功能,像是改風格、字體、透過cydia裝外掛插件、下載盜版(誤)..等。以前電視報導都會說明JB有高風險,會造成失去保固或傷機子等瞎扯報導,如果你使用過JB後就會明白,其實「高風險」只是個商人賺錢的手法,商人會要民眾自己別JB,要到手機行老闆幫你JB這樣風險才會低(瞎扯),這不就是這些報導所謂的「高風險」背後含意嗎?如果要學習JB技術又不想花錢,就隨時關注瘋先生網站FB粉絲團,相當多的資源免費教導給你知道,只怕你不認真學而已。

【目前JB狀態】隨時更新底下狀態,請多注意本教學

  • iOS6.1.2 :全系列機種 JB已經推出 (點我去看教學
  • iOS6.1.3 :全系列機種 JB已經推出 (點我去看教學
    PS.2013.12.22 ih8sn0w放出第一個在iPod touch 5上完美運行JB成果。
  • iOS6.1.4~6.1.5 :全系列機種 JB已經推出 (點我去看教學
  • iOS7.0~7.0.6:全系列機種 JB已經推出(點我去看教學

【負責JB 團隊】
iOS6.1.3、6.1.4 :ih8sn0w、winocm
iOS7:evad3rs、MuscleNerd

iOS能夠指定升級嗎?
很多iOS用戶還不瞭解iOS升級狀態,可參考以下升級路線圖,任何版本要升級都只能夠升級到iOS7版本,唯獨iPhone4機種能夠從iOS7降回iOS6。
1386410117-3002774778_n  

【假JB網站與消息】
theiphonepage.com
1386469493-4272026847_n  

(假消息) i0n1c宣稱已經使用駭客手法偷取iOS7 JB工具,並且想高價出售,經evad3rs成員證實,這是虛構消息。

【JB Q&A Time】
Q1.要等 6.1.3 JB,還是直接升級iOS 7?
A.建議可直接更新到iOS7,如還在考慮可先參考這篇文章,evad3rs已經開始在著手準備一鍵就能JB,如同iOS6.1.2 JB工具一樣,目前來講在7.0.4、 7.0.3、7.0.2、7.0上都不會影響JB,請使用者安心進行升級。

Q2.iOS7 JB會在何時推出?
A.2013.12.23晚上已經推出

Q3.iOS6.1.3、iOS6.1.4 JB會在何時推出?
A.根據winocm消息指出,將會在2014年前推出全機種的JB版本。

Q4.我iOS6有JB,怎麼升級到iOS7?
A.請參考這篇教學

Q5.我iOS6沒有JB,怎麼升級到iOS7?
A.請參考這篇教學

Q6.我不小心升級到iOS7,怎麼在降回iOS6?
A.已經無法降回,除非是iPhone4機種有保存SHSH,還有機會降回,教學文章請再自行搜尋。

Q7.如果我iPhone/iPad設備有問題,要去換整新品那我有JB該怎麼辦?
A.請先刷回到非JB狀態(請看Q4、Q5),在去換整新機,如果是花錢請私人店家就不需要。

Q8.JB會不會很難?
A.還沒嘗試看到教學有這麼多字就先投降,這樣肯定很難學會。

Q9.為什麼evad3rs不推出iOS6.1.3 JB工具?
A.請看這篇文章

Q10.目前我iOS6.1.2已經有JB,那我能夠直接升級iOS7嗎?
A.已經有的iOS6 JB狀態下,請不要更新到iOS7,因為 iOS6 JB =/= iOS7 JB,如果更新到iOS7會導致JB失效, iOS6 JB是針對iOS6韌體,並非是升級iOS7 JB還能夠維持使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