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GA正式版將在台灣時間9月10日晚上八點出現

1377581390-3655404930_n  
前幾個小時在iPhone瘋先生公佈的最新消息iOS7正式版訊息,這篇將詳細針對這消息針對細節說明,一直在懷疑9月10日將會是蘋果發表會,但最近謠傳又有另一個消息時間點就是10月25日,這兩天的時間點就讓大家自己猜測會落在哪依天時間內。

最近更有消息指出,Siri合作夥伴Nuance在電子郵件內發送EMAIL給開發人員,說明iOS7 GA版將會在9月10日這天發佈(GA:用戶推出公開版,俗稱正式版),在GA版出來之前一定會有GM版本,不意外在這幾天或是9/10之前就能看到GM版本身影,如果屬實這天也就會是發表會當日,這一切迷團可等下禮拜就能揭曉,依照以往經驗在發表會前幾天蘋果會發送媒體邀請函,就能夠知道9月10日到底是不是真的發表會,你期待了嗎?

※更多最新消息都在iPhone瘋先生

1377581337-1573225578_n  

親愛的NDEV開發者:

您也許已經意識到,iOS 7 GA (正式版)將會在9月10日發佈。NDEV工具已經事先準備好了 SpeechKit 1.4.5,使其能夠支援 iOS 7。不過我們還是希望您能夠在iOS 7 GA 版發布之後親自進行測試以確保自己的 Nuance 語音服務能夠繼續正常的工作。如您遇到任何問題,請通過我們的支援網頁進行回報。

NDEV 行動團隊

1gYUQk9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