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清單]iOS7 Cydia最新支援Tweaks插件清單與推薦(隨時更新)

1387765482-4101400019 
iOS7完美JB(點我去看教學)在聖誕節前夕已經敲敲的釋出,但Cydia還必須去針對全新的iOS7系統作調整與支援,目前造成許多功能和外掛都還會無法使用,原先能在iOS6 Cydia上順利運作的補助插件並不太表就能夠在IOS7上使用,所以需等開發人員進行更新,就請多耐心等候,如果等不急想知道哪些補助插件能夠使用,請透過本篇來瞭解,避免安裝後造成白蘋果或是直接進入安全模式等錯誤,這時就要整個重灌iOS7那可就更耗費時間了!

目前瘋先生已經在iPhone5上安裝已經順利運外掛 for iOS7.0.x、iOS7.1.x
  
手機無法看請點我放大看清單




國外測試支援清單 for iOS7.1.x (僅供參考,依照自己能夠安裝無問題為準)

手機無法看請點我放大看清單
PS.請注意!不要隨意亂嘗試安裝Cydia外掛,嚴重會導致白蘋果或是當機,請透過清單查詢確認無問題再下載安裝使用,瘋先生關心您。
如果已經白蘋果請參考這篇教學來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