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將會加入Unicode聯盟公開51個新Emoji表情符號

ios11-unicode10-emoji

近日Unicode聯盟公布了最新2017年即將加入的Unicode 10 Emoji表情符號名單,這也是在預告iOS 11新系統中也會看見這些新表情符號。

根據Unicode聯盟公開多達51個emoji表情符號中,有許多有趣的圖案與表情符號,像是UFO、餡餅、暴龍、椰子、西蘭花、長頸鹿、狐狸臉、刺蝟、精靈、吸血鬼、穆斯林女生等。

food-emoji-additions-emojipedia

dinosaur-emojis-emojipedia

想使用到這些新的Unicode 10表情符號,目前還尚未正式確定,也是有可能某些表情符號會被淘汰,但也不用等待久,在2017年蘋果會推出最新iOS 11,使用者就能真正已體驗到這些有趣得表情符號圖案。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