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快速調整iPhone桌布尺寸!避免碰見桌布變成黑白BUG

在升級至 iOS 11 後,有可能會碰見套用桌布後,導致桌布變成黑白狀態,關於這問題可以說是iOS 11的Bug所導致,至於要怎麼解決呢?本篇教學要來教你免等iOS更新修正,就可立即解決此問題。

iOS11 Photo size

 

效果呈現

左圖為錯誤桌布狀態,原本彩色桌布套用後變為黑白,右圖為正常狀態。

iOS11 Photo size 1

 

修正教學

從照片APP內,開啟導致錯誤的桌布圖檔,點選右上角「編輯」照片後,(右圖)點選「裁切」按鈕。

iOS11 Photo size 2

進入裁切模式後,點擊最右側按鈕,可用來調整照片尺寸比例,選擇「9:16」。

iOS11 Photo size 3

就會自動將照片裁切為9:16比例,最後點下「完成」,並重新套用一次桌布圖檔。

iOS11 Photo size 4

就可發現背景圖片就能夠正常顯示色彩。

iOS11 Photo size 5

看完這篇教學後,是否還想瞭解更多iOS 11上的教學呢?可透過底下這幾篇精彩教學文章繼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