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教學]免越獄也能夠讓Safari一鍵秒殺所有分頁

safari-Numerous-close-page-cover

此功能對越獄用戶來講是否很有印象?沒錯!這就是越獄插件「Safari Close All tabs」的功能,這功能相當方便,如你還在煩惱Safari分頁太多,現在不需要越獄,就能夠達成此功能,可讓iOS10用戶只要點選就能達成一鍵秒殺所有分頁,省去還要一頁頁將分頁關閉,從這裡可發現,似乎蘋果這次在iOS10上參考與移植了不少越獄功能。

 

一鍵秒殺分頁方法

▼ 裝開啟Safari,按壓住右下角分頁鈕,就會跳出是否要一次關閉所有的標籤頁?點擊後就能達成一鍵秒殺分頁功能.

safari-Numerous-close-page-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