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已經修正iOS 10透過OTA升級導致變磚問題

ios10-ota-update-bricking

今日凌晨1點iOS 10正式版本正式推出更新,不過這次升級也並非是這麼穩定,有不少用戶發現iPhone和iPad透過OTA升級後導致變磚,造成還需透過電腦使用iTunes回復資料與重刷更新,Apple也聲明這些問題已經得到修正。

 

Apple 聲明稿:

 我們在軟體升級流程上遇到了一些問題,在開始更新的前一小時內影響到一小部分用戶。目前問題已經解決,我們向受此影響的用戶表示歉意。任何受影響的用戶可以通過連接iTunes繼續完成升級或者聯繫AppleCare尋求幫助。

 

近年來 iOS 升級頻頻出包,還是建議想要升級的用戶,升級前請先備份一次,避免升級中發生錯誤導致所有資料、照片無法救回,昨日提醒大家的「iOS10正式版來臨之前!9個更新前必須注意事項」不知道是否有仔細閱讀呢?如果沒有趕緊在仔細瞭解一次,必面造成資料遺失後還要回復資料那就比較困難些。

iOS 10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