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 iOS郵件也有隱藏功能!郵件也能即時瀏覽未讀郵件技巧

ios10-mail-skill

升級上 iOS10 後,相信不少用戶依舊還是會透過內建的郵件APP進行收發信件,不過在之前iOS版本中,一定會有個擾人問題,就是要如何在第一時間內看見還尚未讀取的信件清單,導致要一直往上下滑動,才能夠找到藏匿在郵件中未讀信件,不過在 iOS10 上的郵件已經偷偷的改進此問題,讓你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瀏覽還尚未讀取信件,如果你還沒發現這隱藏功能,趕緊透過這篇教學來瞭解。

 

iOS 郵件操作技巧

▼  在 iOS10 及更新的版本郵件中,左下角會多出一個按鍵,點選下去後就能夠瀏覽尚未讀取信件。

ios10-mail-skill-1

▼  另外點選最下方工具列的郵件文件訊息,可設定過濾條件,可設定如郵件有附件,可顯示迴紋針,或是顯示VIP星號的郵件提醒。

ios10-mail-skill-2

▼ 當我們不想每次都要這樣點選未讀郵件,那有沒有辦法將未讀的郵件頂置在最上方?當然是可以到「設定」>「郵件」內將「最新的郵件置於最上方」選項開啟即可。

ios10-mail-skill-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