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與macOS Sierra官方原始高畫質桌布免費下載

 

macOS-iOS10-download-wallpaper-cover

Apple推出最新iOS 10macOS Sierra作業系統後,總是會讓新系統搭上最搶眼又具有特色的桌布主題,如還沒升級上iOS 10或是macOS的用戶也不必擔心,瘋先生也從網路上找來了原始iOS 10macOS Sierra原廠高畫質桌布,讓你可以套用上最新又最漂亮的桌布圖檔。

macOS Sierra桌布

雖然Apple將OS X重新命名為macOS,但實際還是會延續採用景點名稱來取名,這次使用加州著名景點來命名,就稱作Sierra。
macOS-Sierra-Wallpaper-Macbook-Wallpaper
下載位置(請透過Safari瀏覽器開):
iPhoneiPad桌機2K版、桌機4K版本

iOS 10桌布

這次iOS10桌布依舊與iOS9上雷同,都是採用海洋主題,不過這次卻是偏綠色調,是否在暗示大自然環保的重要性。
iOS10-wallpaper-iPhone-model
下載位置(請透過Safari瀏覽器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