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0教學]關閉 iOS 10 解鎖畫面顯示33年或丙申年問題

iOS10-beta2-33-years-bug-cover

iOS 10於9月14日凌晨推出,不過在更新到此版本後,喜愛搶先的用戶一定會發現為何解鎖畫面上會出現33年或丙申年提示?這功能其實在iOS 10 beta2就已經加入,當時還被認為是Bug,不過其實這是農曆顯示,33年是依照傳統干支紀年,今年就會顯示為「丙申年」,不過這要怎麼關閉呢?透過底下方法即可關閉這提醒,避免當成是今天的日期。

 

解決辦法

到「設定」>「行事曆」>「其它曆法」,選擇「關閉」即可。

iOS10-beta2-33-years-bug-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