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beta越獄工具除了挑機種還會挑三星CPU

ios10 beta jailbreakable samsung cpu

iOS 10-iOS 10.1.1越獄搶先推出測試版本後,有少數符合機種與iOS 10.1-10.1.1版本都已經搶先越獄,但有部分用戶發現到在越獄中總是會卡在白畫面,造成沒有任何反應與動作,有不少測試者發現這問題似乎是出在CPU處理器上。

 

iPhone 6s/6s +/SE在這次測試版本中,是可優先支援能夠替iOS 10.1 或 iOS 10.1.1越獄,但別忘記這設備之前可鬧過使用了兩種CPU處理器版本風波,蘋果在這版本上採用三星(Samsung)與台積電(TSMC)兩種處理器,在大多的測試報告中都顯示台積電(TSMC)省電優於三星(Samsung),不過在這次越獄測試版本中,反而是三星(Samsung)才能夠完美符合越獄設備,而台積電(TSMC)版本的設備在這次越獄中執行mach_portal後,就會導致畫面一直卡在白色畫面中完全不會有任何動作,造成越獄失敗。

  三星 台積電
iPhone 6s N71AP N71mAP
iPhone 6s Plus N66AP N66mAP
iPhone SE N69uAP N69AP

似乎越獄離穩定和高相容度版本,還會有一段時間才會真正改善與解決。如果你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等待下一個測試版或者是穩定正式版本推出後再越獄,相對出問題的機率會更少些。

修正支援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