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3DTouch控制手電筒亮度、計時器與拍攝功能

在新一代iPhone蘋果都已經導入最新 3D Touch 技術,透過長觸壓力以提供不同的功能選單,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此外在 iOS 10 推出也替 3D Touch 新增了一些功能,比較明顯是在控制中心上可直接調整手電筒亮度、計時器與拍攝功能,至於要怎麼調整呢?本篇教學就帶大家來瞭解iOS 10的控制中心小技巧。

ios10-3dtouch-control-center-cover

 

軟硬體支援度

  • 系統僅支援 iOS 10 以上
  • 支援 3D Touch 設備,如iPhone 6s 、 6s Plus 、7 、 7 Plus 以上設備。
  • 如果是iOS9越獄設備用戶,可透過這款「插件」來達成。

 

iOS 「手電筒亮度」調整教學

螢幕由底往上滑動叫出控制中心,透過手指用力按壓「手電筒圖案」,就可叫出3D Touch選單,有「強光、中光、弱光」三種亮度選擇。

ios10-3dtouch-control-center-1

 

iOS 「計時器、拍攝」調整教學

除了手電筒外,另還有可設定倒數1小時、20分鐘、5分鐘、1分鐘計時器,與拍攝功能,能直接叫出「拍照、錄製慢動作、錄影、自拍」功能。

ios10-3dtouch-control-center-2

延伸閱讀iOS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