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針對開發者新增兩項新功能!App Store評論增強與限制APP彈出評分次數

ios10 3 app store comment app score

蘋果除了推出 iOS 10.3 beta1 ,除了有 Find My AirPods 、Siri與Car Play改進、iPad鍵盤可浮動、安全隱私提升等新功能外,另還針對App Store與APP評分機制加入了不少功能,這對開發者來說算是一喜一憂。

 

App Store 替開發者回應評論功能

當我們購買APP後,不管是APP好與壞都會透過評分機制進行打分數,在iOS 10.3上開發者就可針對留言進行回應,所有留言消息都是公開,APP好與壞和作者用不用心經營回應,從評分上基本上就可看出端倪,不少開發者表示對這功能一直以來都很期待,終於實現了這項功能。

蘋果也公佈消息,這項功能後續也會在Mac App Store上實現,不過還不清楚何時會真正上線。

限制APP瘋狂彈出評分次數

有不少開發者為了讓自己的APP分數更好看些,加入了不定時的彈出給我們個好評吧!這些一直以來在APP上都沒有任何限制,不過從iOS 10.3開始後,系統會將限制次數設定在每年三次,另還有可跳過評分的關閉按鈕,避免遭開發者惡意應用這些機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