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關閉 iOS 10.3.2 認證大門!

iOS10 ipsw close

今日蘋果已經正式將iOS 10.3.2 認證伺服器關閉,這也意味者如你想透過iTunes、DFU或OTA升級都已經無法升降至該版本上,目前僅能夠升級至開放的iOS 10.3.3以上版本,如你是不打算越獄用戶,這問題對你可能就不受影響,但有考慮越獄,那可能還會要等更久的時間才會碰見越獄。

 

iOS 10.3.2 關閉對想越獄用戶來講將會是一個惡夢,如果無還沒有備份好iOS 10.3.2 的shsh2(shsh2備份教學),後續將無法在升級至該版本上進行越獄,目前可得知iOS 10.3.3以下還有可越獄漏洞能使用,但目前還沒有開發者表明或暗示願意推出,不過後續看見越獄工具的機率也是相當高。

先前就不斷提醒大家盡快降回iOS 10.3.2等待越獄,要是真的有趕緊降回,這時請保持好當前環境,並等待越獄,先前有些文章表示越獄以死這種誇張言論,類似這種文章可隨意看看就好,不需要太認真,認真就輸了!如果為真,怎麼會突然又出現32位元的 iOS 9.3.5 越獄工具呢?原因很簡單,開發越獄工具並不是簡單的一件事情,讓越獄工具穩定也相當耗時,還需要測試各種設備環境是都能支援,否則就會導致如同iOS 10越獄工具,急忙推出工具,導致越獄用戶碰見許多不知名的錯誤與BUG情況,拖了半年才真正的完善穩定下來,要是碰見這種急忙推出的越獄工具,導致越獄失敗或是造成iOS系統更加不穩定,這樣有越獄只會讓剛越獄新手對越獄印象不佳,總之,想越獄就要有耐心的等下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