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2.1 beta2 越獄漏洞依舊存在!ijapija00展示YUCCA越獄工具

ios10 2 beta2 ijapija00 yucca

Luca Todesco推出iOS 10.1-10.1.1越獄工具後,到目前為止越獄工具還是相當不穩定,處於一個測試版本階段中,在這期間似乎也有不少原本可越獄的用戶,誤操作造成失去越獄環境,導致必須忍痛重刷在iOS 10.2上,蘋果目前又持續推出最新iOS 10.2.1 beta2,但iOS 10.2.1以上還會不會有越獄漏洞或是工具後續會推出呢?最近越獄黑客ijapija00替我們展示了最新YUCCA越獄工具成果。

在越獄圈一直很有話題性的人物樹人i0n1c,曾經透露iOS 10.2 越獄將很快就會到來,但發表越獄工具並不是由他推出,導致下一個iOS 10.2以上的越獄工具會是由誰推出,變成了一個讓人期待的謎團。

目前除了盤古越獄團隊外,另還有一位曾經展示過iPhone 7 Plus的iOS 10.1越獄的黑客ijapija00,先前曾被人質疑用Quicktime拍攝是造假越獄影片,為了證實真實已經擁有越獄能力與工具,在最近又重新透過攝影機拍攝一段iPhone 7能在iOS 10.2.1 beta2越獄成果影片,透露目前手中握有的iOS 10漏洞還是可以使用,ijapija00表示這成果是因為聖誕節太無聊,不小心發現的最新攻擊iOS 10漏洞手法,從這段影片中發現,目前越獄手法與Luca Todesco所推出的越獄工具都相同,每當重開機就需要重新激活越獄。

到目前為止Luca Todesco花費在開發時間上非常緩慢,ijapija00似乎也有計畫要將手邊的0-day 漏洞(僅適合iPhone 7與7 Plus)釋放給Luca Todesco使用,並且結合其他的0-day漏洞可用來支援iOS 10.x。

現在iOS 10.1-10.1.1越獄工具測試版本也相當不穩定,在設備支援非常少,不過Luca Todesco已經預告下次的更新會再增加更多硬體支援,建議還尚未越獄用戶,冷靜等待更穩定的越獄工具釋出,另也建議已經越獄的用戶,似乎有不少開始在隨便亂刪除、清除重置、安裝不支援插件,這些危險動作都容易導致提早離開越獄環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