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教學]永久關閉擾人的App評分提示窗提醒

在使用 App 時,相信不少用戶都會發現不少 App 都會無時無刻的彈出要我們替 App 評分提醒視窗,最主要是開發者想回收使用者經驗,根據 App 的評分機制來進行意見回饋,但大家一定會發現到,明明就評分過,還會三不五時的跳出要你評分視窗,相信大家一定很困擾這問題,在 iOS 11 起後續的版本上開始限制一年只能跳出三次,如果完全不想看見這些評分機制,也許可以透過這篇設定,就不會受到評分提示的困擾與轟炸。

ios stop app rate

 

有些 App 更是誇張,才剛安裝完畢,馬上跳出要你撰寫評價,使用者都還沒開始使用,就要求撰寫評價?通常這種還會獲得五顆星大多都是用洗評分作弊而來,洗評分已經有不少 App 在做,甚至連遊戲也都是要你評分五顆星才會贈送些虛擬寶物之類,所以 App 上的評分對大多數的用戶來講,並沒有太大參考價值性,因此也建議直接關閉 App 內評分與評論功能,如真的 App 好用,用戶自然會替 App 進行評價。

ios stop app rate 1

需求限制

  • 僅限於 iOS 11 以上系統才能關閉

 

關閉 App 評分提醒教學

打開「設定」內找到「iTunes 與 App Store」。

ios stop app rate 2

將 「App 內評分與評論」功能關閉,如此一來,所有 App 就無法在彈跳出要我們進行評分的視窗。

ios stop app rate 3

另外還有「自動播放影片」及「卸載未使用的 App」兩項功能設定,這些值不值的關閉呢?可參考底下文章進行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