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教學]透過這方法就讓iOS9照片無限制放大

iOS9-photo-edit-bug-logo

當我們想透過iOS編輯照片時,可透過兩指進行拖拉放大畫面查看更多照片細節,不過iOS上的瀏覽照片只能放大到一定大小就無法再繼續放大,但有國外用戶發現iOS9上存在一個BUG,可讓瀏覽照片時,透過兩指來無限放大照片。

前提條件

限iOS9用戶使用

無限放大教學

Step 1. ▼ C從相簿中開啟你想要的圖片,點選右上角「編輯」會進入照片編輯模式,點選一下最下方照片翻轉功能。
iOS9-photo-edit-bug-1

Step 2. ▼ 接下來點擊一下左下角的翻轉照片,照片就會逆時針進行翻轉,之後點擊「完成」繼續。
iOS9-photo-edit-bug-2

Step 3. ▼ 這麼一來就能夠透過兩指將照片放大放大放大,這就是iOS9上存在的BUG,不過該BUG後續很有可能會在iOS9.3.3上被修正。
iOS9-photo-edit-bug-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