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不斷「跳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Beta 更新」提示

iOS beta error

最近有不少粉絲在瘋先生社團反應都會莫名其妙跳出「有新的 iOS 更新項目現在可供使用。請從 iOS Beta 更新」提示,而 iOS 明明就是最新測試版本,還是一直跳出這提視窗口,該怎麼解決呢?本篇來告訴您。

 

主要會導致這問題,就是出在於 Beta 測試環境就充滿各種 Bug ,請別將它當成正式版再使用,發現不少用戶以為先衝 Beta 版本就是穩定省電,這都是錯誤想法。

更新:iOS 14 Beta 錯誤詳見另一篇『iPhone 狂跳「請從 iOS 14 Beta 更新」?可透過4招解決

 

解決方法1.刪除描述檔

到「設定」>「一般」>「描述檔」內點選已經安裝的 iOS Beta 描述檔,並點擊「移除描述檔」即可。

iOS beta error 1

 

解決方法2.調整螢幕縮放

本方法僅適合 Plus 機種使用,到「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顯示畫面」,進入後點選放大或標準,並按下右上角設定,反覆兩次這步驟,重新開機一次即可。

iOS beta error 2

 

解決方法3.越獄後永久阻擋

此方法僅適合越獄設備,可以透過「這款插件」來永久阻擋更新提醒。

 

解決方法4.重刷iOS

有些用戶加入測試版本後,就一直停留在測試版本中,也沒有做更新動作,導致新版 iOS 出來後也沒有再理會,類似這樣情況,建議還是直接重刷一次正式版本會比較好。

教學:[iOS必學教學]iPhone/iPad從備份、升級、DFU重刷到回復攻略

 

延伸閱讀

[iOS11教學]免開發者身份!一鍵升級iOS11 Beta環境方法

蘋果將iOS 10.3.3 與 iOS 11.0 認證全面關閉!iOS 10時代正式終結,無法降回

[教學] 完美解決iOS 11無法跳出更新通知方法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