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教學]透過iPhone智慧型手機免費看棒球、NBA總冠軍體育賽事直播「A直播」

1433506528-3768445539_n  
NBA總冠軍賽事於最近正式火熱開打,相信有不少球迷也想一同觀看最新比賽,但礙於手邊沒電腦或者是在外面無法觀看賽事,導致無法替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其實要看直播一點都不難,本篇教學就要教大家透過智慧型手機(iOS、Android都適用)或是平版,像是籃球、足球、棒球、網球等運動賽事直播都可以免費線上看,讓你不在錯過任何一場精彩總冠軍之戰。

A直播APP下載資訊

完全不需要越獄或root即可看LIVE直播,A直播自己號稱是比賽最全、完全免費、沒有任何廣告APP!經過瘋先生測試過後,的確是免費又沒有任何廣告,真的算是體育迷必備的APP!
PS.所有視頻內容皆跳出到版權方網站播放觀看,A直播自身不產生任何內容,亦不承擔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下載位置: iOS版本 | Android版本 | 電腦瀏覽器版本





 

A直播APP教學

▼ 透過上面所提供的網址,下載A直播後,就可以直接開啟A直播來看體育賽事。
1433507222-1280410765_n
▼ 開啟APP後,最上方清單列可選擇球類賽事,像是籃球點選一下,就會全列出來最近到未來幾週的球隊,如果想觀看這球隊比賽,可點選右邊時鐘圖案來加入提醒,(右圖)當天時間到時準備要開打,直接點選進來就可看見好幾個直播點可以觀看,這些直播訊號真的是非常順暢,而且還有大陸導播講解。
1433507222-3047111550_n1
▼ 開如果還沒開打,也可看見有其它體育賽事正在進行,假如在外面不想看直播也可以透過「文字直播」來看最新戰況。
1433507222-820969638_n
▼ 自己想支持的球隊,點一下左上角「三」>「我的球隊」,將球隊點選一下愛心就可隨時關注最新戰況。1433507222-3169449559_n

這套APP肯定是行動族必備的直播APP,如果想透過電腦觀看賽事,可透過底下方式來看直播
[LIVE]FOX台灣體育台HD直播,棒球直播、NBA直播、籃球、亞洲籃球亞錦賽 
NBA線上直播轉播室!提供完全免費網站LIVE訊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