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教學]打破傳統!iOS 也可以一次多個APP進行搬移

過去在iOS上,想要整理主畫面上的APP時,就是我們最煩惱時候,每次僅能夠拖移一個APP,除非是越獄後,就可以透過其它插件來達成多個APP一次快速搬移,但在iOS 11開始,就不需要再這麼麻煩了!因iOS 11已經內建了可選擇多個APP進行搬移到資料夾內或是另一個頁面上,整理起雜亂的 iOS 主畫面,就能夠更省時又更快速。

[iOS 教學]打破傳統!iOS 也可以一次多個APP進行搬移

 

多個APP搬移教學

此功能僅能支援 iOS 11 或更高版本使用。

Step 1

▼ 首先在主畫面上,透過手指按壓其中一個APP圖示約2~3秒。

ios 11 move multiple app 1

 

Step 2

▼ 進入抖動畫面時,先透過左手的手指點住一個想要搬動的APP圖示,點住後往APP隨意四個角落移動一下,會發現到左上角的「x」已經消失,這就代表已經進入多選APP模式中。

ios 11 move multiple app 2

 

Step 3

▼ 此時,右手就可發會功用,點選要一起搬移的APP,就會發現這些選擇的APP都會縮在一起(如沒反應就點兩下APP),請不要放開,如果要搬移到第二頁,就可透過右手滑動頁面,左手放開就會搬移。

ios 11 move multiple app 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