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設計師替iOS 11推出結合watchOS概念影片Cirqle UI

ios 11 concept cirqle ui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新版本iOS,在2017年當然就會在WWDC發表大會上推出iOS 11,不過接下來的iOS 11到底上會有哪些變化呢?不少國外設計師都會針對新一代iOS推出屬於自己的概念設計作品,今年的iOS 11也不例外,由國外設計師Dominik Minus就針對自己的靈感來替iOS 11推出最新「Cirqle UI」概念影片。

 

Cirqle UI 的概念中,明顯可看出是由watchOS元素組合而成,影片中一開始展示開機畫面,由七彩球轉變成彩色蘋果Logo後再變成最初的開機畫面,解鎖進入主畫面後,整個風格是將watchOS搬移至iOS 11上,最中央會呈現一個非常大型時鐘,邊緣環繞APP圖示。

控制中心也改為更圓潤邊緣,快速開關還結合3D Touch,方便用戶可進行其他功能控制,概念影片還替我們展示手寫識別輸入進行搜尋APP,整體流暢度來說非常的順暢。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期待今年的iOS 11呢?iOS 11又會變成如何,到現在都還是個未知數,就僅能等到WWDC發表會後,全新功能就會慢慢浮現上台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