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iOS 11 Beta3 開發者版本出現嚴重繁體、簡體語系顯示錯誤

iOS 11 beta3 error

蘋果於今日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1 Beta3 測試版本,本次更新並沒有加入新功能,僅著重在於系統修正Bug外,還針對部分介面的調整更改,但使用繁體與簡體用戶一定會發現在這次更新完畢後,語系完全變成英文,那該怎麼解決呢?透過這篇就可以解決。

 

效果呈現

左圖為原本在繁體語系的iOS,所有選單都變成英文,在修正完畢後如右圖,繁體選單就都會正常顯示。

iOS 11 beta3 error 0

 

修正方法

Step 1. ▼ 到「設定」>「General」>「Language & Region」 >「iPhone 語言」。

iOS 11 beta3 error 2a

Step 2. ▼ 點擊「繁體中文(香港)」或「繁體中文(澳門)」>「完成」>「改為繁體中文(香港)」即可。

iOS 11 beta3 error 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