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1正式版修正鍵盤輸入法與嘿Siri錯誤問題

iOS 11.1.1

距離前一個 iOS 11.1 正式版本重大更新,修補 WPA2 Wi-Fi 漏洞與增添百個全新表情符號後,時間過了約一個禮拜左右,在今日凌晨(10)蘋果緊急推出 iOS 11.1.1 正式版本,這次並非有在加入新功能,而是針對輸入法與嘿Siri進行修正。

 

iOS 11.1.1 更新內容

ios 11 1 1 cover

修正鍵盤自動修正功能的問題

這個錯誤是發生在當用戶輸入「大寫I」時,就會自動提示修正為「A [?]」,導致如果有用戶要打 I Love You,可能就會變成 A Love You 情況發生,甚至是輸入 iPhone X ,也可能變成 APhone X。

ios 11 1 1 a

修正「嘿Siri」停止運作的問題

另還有用戶發生嘿Siri 會出現停止運作的問題,導致無法順利使用嘿 Siri (Hey,Siri)功能。

 

本次更新修正檔為 5x MB 不等,如果已經升級至 iOS 11 用戶也建議可進行升級,避免維持在舊 iOS 11 版本上,會導致有些功能出現異常情況。

除此之外,接下來 iOS 11.2 正式版本也將會在不久後看見,不過在下次更新是針對動話與計算機 BUG 問題進行調整修正,另在 beta2 版本上,也看見了 Apple Pay Cash 功能,可讓 iOS 之間可以互相進行轉帳,不過初期僅針對美國地區開放支援,台灣地區也會因法規尚未通過,就還無法享受這些功能。

 

iOS 11.1.1 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1.1.1 iPSW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