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0.3 針對 iPhone 6s、7、7 Plus 機種修正重大錯誤

iOS 11.0.3 針對 iPhone 6s、7、7 Plus 機種修正重大錯誤

iOS 11 正式版本推出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了兩個小修正更新,在今天凌晨又再度推出第三個 iOS 11.0.3 修正,本次更新最主要是針對 iPhone 6s、7、7 Plus 機種進行修正,如您當前已經升級至 iOS 11.0.2 還發現有系統異常狀態,請立即進行更新。

 

iOS 10.3.3 認證開啟原因

上週蘋果還特地將 iPhone 6s 的 iOS 10.3.3 認證開啟,讓用戶可在降回舊版本上,原因已經獲得蘋果證實,主是因為有 iPhone 6s 用戶,過去因為螢幕造成損壞,找了非原廠店家進行更換螢幕零件,導致觸控輸入變成無法獲得回應問題。

蘋果也特別提醒用戶,別貪小便宜替換非原廠的顯示器(螢幕),那可能會降低影像品質以及無法正常運作,如要進行維修螢幕還是建議找 Apple 認證維修的專家執行,畢竟一般私人維修店家是不可能拿到原廠零組件。

 

iPhone 7 、 7 Plus 音訊與觸覺問題修正

另外在 iPhone 7 與 7 Plus 設備上,有音訊和觸覺也同樣發生不少起無法正常運作問題,請用戶提早進行更新,避免會誤認為是硬體設備出問題,造成又要花費一筆維修費。

 

iOS 11 更新方法

  • 方法1. 透過手機 OTA 升級,點選「設定」>「一般」>「軟體更新」(越獄用戶會自動隱藏 OTA 升級,不建議更新)。
  • 方法2. 透過電腦接上 USB 連結到 Mac 或 Windows PC 上,並運行最新版 iTunes (點我下載),點選檢查更新即可,在透過 iTunes 更新時,我們可選擇讓 iTunes 自動連結伺服器下載更新檔,或是手動先下載 iPSW 檔進行更新,iPSW 可將它識別為系統安裝檔,下載點如後方。
  • 方法3. 越獄用戶請透過 DFU 重刷 iOS 系統更新,教學請參考「這篇教學」。
  • 方法4. 如果是之前已經先使用 iOS11 Beta 用戶,這些用戶是無法收到更新提示,建議刪除測試版本的憑證,如果想維持正式版本,請重刷 iOS11 正式版即可,參考「這篇教學」。

 

iOS 11.0.3 iPSW下載位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