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3 正式版已經推出!修正多項安全性與提升穩定性

iOS10.3.3 cover

距離前一次iOS 10.3.2 正式版釋出已經歷經兩個月時間,這期間蘋果也先是推出iOS 10.3.3 測試版本,測試至今日凌晨後已經替iPhone、iPad及iPod Touch設備正式推出iOS 10.3.3正式版本,不過這次估計是舊款32bit設備最終能夠支援的iOS 10版本。

 

在本次更新內並沒有在替iOS 10增加或是加入新功能,大多僅是著重在針對iPhone及 iPad的安全性作出修正,接下來蘋果將中新將會放在iOS 11新系統功能上,而預計在今年秋季時iOS 11正式版本也會隨新iPhone發表之後到來。

 

iOS 10.3.3 正式版升級內容

iOS 10.3.3包含問題修復以及對iPhone或iPad安全性的改進。

想越獄要更新至iOS 10.3.3 ?

當前不少傳言指稱越獄以死,不過瘋先生不認同這種說法,畢竟現在iOS系統的功能的確是越來越符合大眾想要的功能,但還是有不少功能還是需依賴越獄才能變的更好、更完善使用,而iOS 10.3.3會不會出越獄這很難說,畢竟在iOS上的確越來是越不容易攻破,在iOS 10.3.2及iOS 10.3.3 上又修正了不少漏洞,

雖然過去Keenlab團隊曾經展示iOS 10.3.2越獄,但他們並沒有計畫要釋出,這有可能就會在這次iOS 10.3.3正式版本上被修補,而且過去又有安全研究開發者呼籲如果想越獄應該降回至iOS 10.3.1版本上等待 ,而越獄為什麼還不推出?當前推出似乎就會導致越獄漏洞又被修補,又加上當前iOS 10越獄的iPhone7與iPhone 7 Plus設備又更難攻破,導致越獄支援僅到iOS 10.1.1,加上目前國外也是有少數開發者計畫正準備要組成越獄團隊研究iOS 10越獄,不過這些花費時間上都是非常耗時,越獄並非是新版本iOS推出後越獄馬上就能即時推出,當前越獄工具將會變的又會回到過去一樣,變的非常緩慢在某個時間點才有可能推出。

最後提醒,如果想越獄盡可能不要升級至iOS 10.3.2以上,保持限有iOS版本,避免導致越獄推出後僅能夠支援舊版iOS,到那時候抱怨真的就已經太晚。

 

iOS10.3.3 正式版iPSW下載

點我去下載

 

iOS 10.3 正式版更新內容

詳細更新說明:請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