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iOS 10.3.3 與 iOS 11.0 認證全面關閉!iOS 10時代正式終結,無法降回

蘋果將iOS 10.3.3~11.0.1認證全面關閉!iOS 10時代正式終結

昨日蘋果才正式緊急推出iOS 11.0.2正式版,主要是修正 iPhone 8 系列通話雜音問題,今日蘋果就將 iOS 10.3.3與iOS 11.0 認證伺服器已經關閉,這也代表 iOS 10.3.3 的 32 位元時代正式終結!用戶也只能夠升降級至 iOS 11或更新的版本上。

 

2017-10-07 更新說明:目前iPhone 6s設備尚未關閉iOS 10.3.3 認證,還有機會升級與降回。

如果是因設備跑 iOS 11 會很吃力或耗電,還在考慮要升、降級至 iOS 10.3.3 版本上,那可能現在已經太晚了,因為這次的 SHSH 驗證關閉,就表示未來只要透過 iTunes 回復重刷 iOS 動作,就會導致強制升級至 iOS 11 版本上,但還是建議已經升級至 iOS 11 用戶,必須先升級至最新 iOS 11.0.2 正式版本,而非停留在有問題的韌體版本上。

在這也要建議老設備用戶,如 iPhone 5s、iPad mini 2、iPad Air 這幾款 A7 處理器老設備,就不建議繼續往 iOS 11 以上升級,這會導致設備越來越慢,會讓人感覺想換 iPhone 8 或 iPhone X 的衝動。

至於越獄狀態,目前從 iOS 10.2 以後就尚未有越獄工具釋出,也請勿隨意嘗試網路尚不知名的假越獄,避免導致系統暴露在危險中,如可以越獄底下這篇文章將會隨時更新越獄教學與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