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 讓簡訊、iMessage傳送時也能顯示趴數進度狀態「SendPercentage」

1460857530-2770031603_n
當我們透過iOS內建訊息功能傳遞簡訊或是iMessage時,有時會導致傳送失敗,有些用戶如果沒注意看是否有傳送失敗狀態,就可能會導致一些重要訊息沒傳送給對方,不過不用擔心,我們可透過這款插件,讓你能夠更清楚明顯的瞭解目前訊息與iMessage傳送狀況。

前提條件

1.支援iOS9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完美JB教學與技巧
2.新增作者軟體源「leftyfl1p.github.io」 ,如果不知道與不會請參考這篇 JB後Cydia教學

效果說明

每次在傳送簡訊或是iMessage時,正上方就會出現傳送狀態,讓你清楚瞭解目前傳送狀況。
1460857832-2980169399_n

加入軟體源錯誤?

該篇軟體源網址,用戶加入後會跳出錯誤,請先複製好軟體源,軟體源位置連https也要一起複製,在點選加入軟體源選擇「Batch Mode」後就可加入,其中加入軟體源過程會有出現紅字,無需理會依舊可正常加入沒關係。

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endp」,會找到「SendPercentage」,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 
1460857901-3136085176_n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