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越獄離我們不遠了!iOS 10.2 Beta1 依舊能夠越獄

ijapija00-ios-12-beta1-jb

幾天前越獄黑客 ijapija00 首次公開 iOS10.1 越獄成果影片,在發布後也遭受 Cydia 之父Saurik 質疑越獄影片有造假嫌疑,ijapija00為了證實自己有越獄能力,又再度放出最新 iOS10.2 Beta 1 越獄後的操作影片成果。

 

iOS 10.2 beta1 越獄成果影片

不少人也質疑該不會新的影片又要造假,是不是使用iOS模擬器來偽造的假影片?在這次影片中,ijapija00 有透過Cydia 先安裝自行開發的 YuccaPackager 核心補助插件,可讓終端機支援 YuccaPackager 等指令,並表示下次在推出的影片將會放出由另一台設備來實拍操作,就不會使用 QuickTime 方式來進行拍攝,避免又遭受質疑。

 

越獄更穩定

這次所用的越獄並非時完美越獄,越獄方式也同先前盤古iOS9.2-9.3.3越獄相同,需要透過APP重新機活才能導入越獄環境,ijapija00 表示這次的越獄比起前一次版本有底下兩大改進

  • 這版本比較穩定,不會像之前那樣經常失敗
  • 修復了幾個iOS10.1上的問題,這些問題都能順利在iOS10.2上正常工作

 

越獄不打算公開

不管是Todesco或ijapija00目前手中都是還握有最新越獄漏洞,但對於他們來說並沒有義務免費推出,也有網友認為漏洞應該賣給盤古來賺一筆收入,不過沒人知道後續這漏洞會如何處理,面對蘋果先前釋出的漏洞獎金,也是非常吸引人,但ijapija00表示尚未公布的原因有。

  • 利用漏洞需要大量的時間去調整,如果能夠好好保持運作,就不需要在找新的漏洞。
  • 本身僅是一位開發者,沒想過要替每一款iOS 10的設備測試越獄與排除越獄過程的問題,也沒有時間去幫忙解決排除越獄問題。
  • Cydia Substarate – 我使用另一個來替換注入library加載Tweaks到SpringBoard(他可能需要重新用iOS10.2 SDK來編譯,Amalthea 似乎也是同樣有問題,還有其他已經放棄的方法,目前都已經在iOS 10中進行改善。)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