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開發者展示運行iPhone 7 Plus的iOS 10.1已經被成功越獄!

ijapija00-ios-101-jb

距離前一次越獄是在 iOS 9.2-9.3.3 的越獄後,這段時間內 iOS 10 的越獄訊息,似乎沈靜有一段時間,目前能知道盤古與 Todesco 都還握有最新的 iOS 10 越獄漏洞,但在 iOS 10.1 後,就再也沒有看見展示越獄消息流出,直到最近網路上有出現了一位新的開發者展示了最新 iOS 10.1 越獄影片,而且還告知該越獄也能夠使用在目前最新機種 iPhone7  Plus 的 iOS 10.1.1 上,讓越獄界又再度掀起一股動力。

 

越獄展示操作影片

這是由剛出現的越獄黑客 ijapija00 釋出的越獄成果示範影片,這台設備所使用的是目前最新 iPhone7 Plus 機種,裡面運行的是 iOS 10.1,根據開發者表示這越獄工具同樣也能夠使用在最新的 iOS 10.1.1 上,根據一些操作上面來看,的確是在 iOS 10.1 上依舊可以被越獄。

 

越獄還不穩定

這次的 iOS 10.1 越獄,是能夠讓 Cydia 正常開啟運作,不過這次越獄手法與先前的盤古 iOS9.2-9.3.3 是屬於同樣方式,重開機後就必須再依賴越獄 App 來機活越獄,有時候會有些Bug問題,會導致越獄環境失效,就如影片中所看見狀態。

 

越獄不打算公開原因

展示越獄工具不代表就會公開讓大家使用,ijapija00 也說明了幾點不公開越獄的原因

  • Cydia Substrate 還無法支援 iOS 10.1。
  • 自己僅是一位開發者,沒想過要替每一款iOS 10的設備測試越獄與排除越獄過程的問題,也沒有時間去幫忙解決排除越獄問題。
  • 這越獄工具有時穩定有時還不穩定,最主要是用來測試調整與私人使用。

 

越獄總結

由此可看出,還不用太期望 ijapija00 或 Todesco 能夠釋放出越獄工具,目前 iOS 10 還處於一個極密更新的階段中,或許等到iOS 2.x 後,蘋果就會逐漸的緩慢更新改善 iOS 10 眾多的錯誤問題,後續也有可能會由中國越獄團隊盤古或太極釋出。

更多的 iOS 10越獄進度與消息,都可參考底下這篇進行瞭解。

iOS 10 越獄到底會不會推出?當前越獄狀況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