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8sn0w發佈第一支在iOS6.1.3 完美JB成果影片

1387696163-4175652529_n  
前陣子iH8sn0w組織透露JB目前還在努力持續中,很有可能會延至明年初才會在推出,過沒幾天iH8sn0w內某位成員,直接拍攝下目前JB進度,影片中可以看得出來在iPod touch 5機種上已經完美運行JB,這在暗示意味者什麼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此影片是由iH8sn0w團隊n78ap隊員所拍攝而成,影片內有測試進入檢查確認iOS版本、Cydia版本,甚至當場重新開機證明這是完美JB,但還不知還多少使用者還停留在iOS6.1.4上?近期Apple宣佈開發商必須針對iOS7來優化,而支援iOS6 APP會逐漸減少趨勢,大部分都會開始往iOS7為最低需求,從以上這些策略來講,如果有時間就趕緊升上iOS7體驗,當然大家最期待的iOS7 完美JB,也會將在明年iOS 7釋出,這樣你覺得是否還必須停留在iOS6.1.3、iOS6.1.4的必要呢?





 

最新iOS6.1.3 完美運行JB影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