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必裝!IconCert 一秒就能知道Yalu、Electra越獄APP簽名何時過期

IconCert

iOS 10非完美越獄iOS 11越獄工具,我們都需要透過Cydia Impactor安裝越獄APP來激活越獄,如果是非開發者身份,就會面臨7天後憑證過期問題,只要有重開機動作就需要透過電腦重新安裝越獄APP,當然我們也不可能每次都記得7天的憑證是否到期,過去也曾經有介紹過Cert Time插件,不過比較麻煩還要另外開啟APP才能夠知道憑證剩餘幾天,無法即時查詢,為了解決這困擾,有越獄開發者faz就推出了一款可讓Yalu APP上能直接顯示剩餘的憑證時間。

 

效果說明

▼ 在安裝插件後,會在yalu102或其他越獄工具APP上顯示憑證剩餘日期。

IconCert 1

▼ 要是顯示「no cert」就表示證書已經到期。

IconCert 3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IconCert」,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az,軟體源:BigBoss)

IconCert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IconCert設定教學

Step 1. ▼ 到「設定」>「IconCert」>「Select JB Tool」,選擇「越獄工具」。(App列表無法正常顯示,請安裝AppList補助插件)

IconCert 6

Step 2. ▼ 回到上一頁,點選「Select App to display cert」,同樣將越獄工具勾選。

IconCert 7

Step 3. ▼ 設定完畢後,如果越獄工具還沒有顯示底下狀態,手動 Respring 一次,可透過「這插件」或透過「這款插件」來達成。

IconCert 8

 

自動簽名方法

要是你不想每次7天到期後,就需要透過電腦重裝,或許可以搭配 Ext3nder 達成自動透過iOS重簽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