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越獄教學] 進階教學2必學!透過iCleaner Pro移除插件Tweaks殘留plist設定檔

1431844543-3999016105_n

 當我們找出有問題的插件(Tweaks)並將它給移除後,還是會發現某些功能或還是依然會進入安全模式,這該怎麼解決呢?其實有時候透過Cydia移除後,某些插件設定還是依然會保存在iOS系統內,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透過itunes備份時,下次在越獄會發現某些插件(Tweaks)設定值還是依然與之前設定的一樣,這篇教學瘋先生就要教大家,如何移除這些插件的設定。

前提條件

移除殘留設定檔plist案教學

Step 1. ▼ 開啟「iCleaner Pro」點選左下角「+」>「設定組件檔(Preference files)」,(右圖)會看見所有裝過的插件設定檔plist清單。

1431844057-3968590424_n Step 2. ▼ 當我們透過Cydia移除插件後,功能還是依舊在iOS上運作執行,這時我們要到這裡去找插件名稱,找到後請往左滑動一下,將要刪除的plist移除即可,移除後請重開機或重新載入主畫面一次iOS會更好!

1431843943-2778343087_n

記住!請不要移除到目前正在執行的插件,如造成其它錯誤請到Cydia內去重裝一次該插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