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越獄用戶注意了!i0n1c 不小心透露 iOS 10.2 越獄將很快就會到來

未命名 2

國外越獄黑客樹人i0n1c在越獄圈內一直還是依然是位充滿話題的人物,最近針對iOS 10越獄爆料非常驚人的消息,他表示蘋果將iOS 10.1.1關閉認證,這並不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但接下來將會看見iOS 10越獄工具很快就會推出。

 

就在今日樹人i0n1c在自己推特上突然爆料,蘋果今天緊急關閉iOS 10.1與iOS 10.1.1認證其實不是一項很嚴重的問題,但iOS 10.2越獄工具很快就會釋出!相信這消息,會讓不少期待要入獄的用戶,有無打了一劑強心針。

不過會是由誰發佈iOS 10越獄工具呢?i0n1c也回應他現在還不想表明是誰由誰推出,因為他們還不想被打擾,另還補充說明他並沒有干涉iOS 10.1與iOS 10.2越獄開發,估計這漏洞目前還可以用在iOS 10~iOS 10.2上面,不會是Project Zero團隊所公布的漏洞,畢竟這漏洞已經在iOS 10.2上被修補。

但還會有誰能夠有能力找到漏洞呢?目前看來是盤古團隊在今年MOSEC 2016大會上展示的iOS 10越獄漏洞還尚未被發現,一直保留到iOS 10.2上依舊還可以使用,但蘋果目前也開始推出iOS 10.2.1 beta要修正bug與漏洞,如果蘋果推出的iOS 10.2.1 beta已經找到越獄漏洞進行修補,那就很有可能iOS 10.2越獄工具會在這段期間內趕緊釋出,至於是否為盤古來推出呢?很難說,畢竟i0n1c與盤古兩邊是死對頭,也沒必要替他們保密,又或者是沈溺已久的太極團隊?就讓我們安靜的等待下去,目前iOS 10.2穩定度也相當足夠,Bug也修正的差不多,所以iOS 10越獄工具推出時間也已經達到成熟階段。

不過現在建議大家,也不要急升級等iOS 10.2越獄,因為目前未知數還是非常多,等到越獄工具推出時候再升級也不晚,到時瘋先生會推出越獄教學,當看見iOS 10越獄時,請把握黃金時間進行越獄。

  • [iOS 10越獄教學]Luca正式推出首款 iOS10-iOS10.1.1越獄工具「yalu」!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