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要如何設定主畫面按鈕回饋力道

how-to-set-up-and-use-touch-id-iphone7-and-iphone7-plus

Apple 替新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取消實體 Home 鍵改以 Taptic Engine 技術來模擬按壓的反饋,導致從iOS 10開始會有額外的不同的設定方式,本篇教學就要來教你要如何設定 TouchID主畫面按鈕回饋力道。

 

主畫面按鈕回饋力道 設定

新的Touch ID設定也沒有出現在設定上,而是改到「設定」>「一般」>「主畫面按鈕」內,裡面可以依照自己的按壓力道大小調整。(1:輕、2:中、3:重)

iphone7-plus-real-machine-dual-lens-1

 

Touch ID 指紋設定

iPhone 7 與 iPhone 7 上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設定依舊在「設定」>「Touch ID 與 密碼」內設定。

touchid-1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