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越獄團隊GSMagic將推出iOS9.3.3越獄工具?

GSMagic Team-jb-0529

最近越獄消息不斷竄出,近期一直都是Luca Tedesco展示越獄成果,但Tedesco就是不會釋出越獄,也是讓人看的見用不到誘惑,不過今天又有最新越獄消息浮上檯面,希臘越獄團隊GSMagic Team展示了一部iOS9.3.3完美越獄成果影片,目前就等待來自希臘的GSMagic Team釋出越獄工具,相信這消息比起Luca Tedesco放出的越獄成果還更令人期待。

但比較令人懷疑的是GSMagic團隊官方網站上,有貼出的一張MAC越獄工具圖,這張似乎是由之前Robert假越獄的圖片所修改而成(首頁圖)。

但別灰心,從GSMagic Team所展示的iPhone6s所運行的iOS9.3.3越獄來看,這次展示影片中也有經過終端機下指令查詢系統版本,從內核與系統版本上來看是無法造假,證實這台iPhone6s的確是已經越獄,可信度是非常高。

除了展示iPhone6s機種越獄成功外,GSMagic Team也展示了iPhone5也同樣可越獄成功。

GSMagic Team-jb-iphone5

@i0n1c樹人這時候又開始表態,認為大家因消息不明確就相信一個假越獄,至於這是真是假呢?我們等越獄工具推出後就能得知,至於@i0n1c樹人所評論的言語就不必看太重。

但大家也不要太過於激動要立即升級上iOS9.3.3,因為該版本目前還僅只是在測試版本階段中,相信也不少iOS用戶非常期待iOS9.1以上的完美越獄工具降臨,不過會不會這次又突然由中國越獄團隊搶先推出呢?還是由新生代來自希臘的越獄團隊GSMagic Team推出呢?讓我們敬請期待,但還是要等越獄工具推出才算是真的,否則這些都只是虛假非真實性,如果想獲取越獄最新消息,請隨時注意瘋先生FBTwitter最新動態,將會提供最新越獄消息與教學,讓你能夠對越獄輕鬆學習,並且可瞭若指掌。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