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用32億美元收購iPod之父所創立的公司NestLab

1389702298-3866501622  
Google近日證實用32億元價格來收購iPod之父Tony Fadell離開Apple後的Nest Labs公司,這間公司主要是開發智慧家庭裝置公司,且未來也很有可能會將數位家庭拓展結合到Android平台上,當然在iOS上也是會一起推出結合,但雙方會有功能上不同。

1389702085-1533638665  
Nest是什麼?
Nest是一項由iPod之父成立的Nest Labs公司,在近年所推出革命性的新產品,Nest是個美國居家內非常普遍使用的中央溫控系統,這種產品在台灣大樓內的辦公室會使用比較多,像是中央空調系統每間辦公室都會在牆壁上可控制空調溫度,但此產品設計比傳統更為美觀、就像是你再操控iPod的原盤形狀,有著Apple一貫的簡約風格。
 

Google走向?
Google會花費大手筆買下Tony Fadell公司,或許就是因為想將Android平台先推入智能家庭市場來佈局,透過獨特設計外型與生活電器做結合,這次併購案是屬於Google第三大併購案,Google將會使用現今來支付,而且不包含股票等。被併購的Nest Labs公司一樣可以繼續「獨立」運行設計Nest,相信在未來幾年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家電控制器產品出現在我們周遭,就讓我們期待。
1389702192-111510379_n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