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Roll 讓iOS照片功能增強!立即支援GIF動態圖效果

GIFRoll

iOS 一直以來都可儲存GIF檔案至相簿內,不過有個缺點就是無法顯示動態圖檔效果,這問題到iOS 10最新版本上都還無法支援,如果想讓GIF圖檔動起來,我們該如何處理呢?對於有越獄用戶來說就可以使用這款由國外開發者isklikas所開發的GIFRoll插件,就可解決此問題。

 

效果呈現

可透過瀏覽器將GIF圖檔存至相簿內,再點開GIF圖檔就可看見動態圖效果。

IMB NLNMER

除此之外,這款插件還可讓GIF圖檔添加至備忘錄內。

GIFRoll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GIFRoll」,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sklikas,軟體源:Modmyi)

GIFRoll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