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全球首支完整預告片出爐!經典漫畫真人改編作品

ghost-in-the-shell

攻殼機動隊是改編自一部日本未來科幻知名漫畫作品,近期也曝光了首支完整預告影片,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和北野武領銜主演,預定於 2017 年 3 月 31 日正式上映。

 

攻殼機動隊劇情敘述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ghost-in-the-shell-1

從完整預告片上來看,這部改編自漫畫的真人版電影來看,從一開頭就先展示了1995年經典從大樓跳躍而下的畫面,整體在藝術與視覺設計上都有一定的水準表現,加上這次還找來史嘉蕾喬韓森、北野武、茱麗葉畢諾許等強大卡司演出,引起了不少鐵粉的關注,相信這部電影會是明年2017年最吸引人注意的一部電影作品。

幕後拍攝現場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