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黑客Comex已經替Apple Watch越獄?可以瀏覽網頁

1431506753-4190136069_n  
Tim Cook從小就夢想要讓手錶也可以講電話,現在已經達成夢想推出了Apple Watch,對於蘋果用戶來講Apple Watch上能不能越獄?能不能進行瀏覽網頁(Apple Watch無法瀏覽網頁),或許這就要依靠系統漏洞才能達成,最近這個越獄夢想已經被天才黑客Comex給發現,並展示了操作影片,看來Apple Watch越獄也是指日可待。

Comex操作影片

 

天才黑客Comex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了一篇想在Apple Watch瀏覽網頁的訊息,訊息中也夾帶了從1.5吋螢幕中來操作google搜尋影片,可以確認是Apple Watch已經被Comex找到漏洞。此影片也受到國外網友的批評,某些網友認為這不就只是用自己開發的App而已嗎?但Comex回應這並不是用WatchKit(開發工具)所寫出來的功能,詳細的細節Comex也沒透露太多,但對於此事蘋果公司也立即開始關注Comex,或許不久後Applw Watch越獄工具就會敲敲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