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sn0w也想來湊一腳!將推出第一個iOS8 beta版完美越獄

1404297184-3741470421_n  
中國盤古團隊推出越獄程式後,震撼了整個越獄界,但這也是證明中國有越獄的能力與實力,隨然這位導師i0n1c樹人整天一直在自己的推特上幹樵盤古團隊偷他的越獄技術,讓盤古隊員受不到少壓力,推出新版直接換掉i0n1c的越獄漏洞,注入新的越獄漏洞讓想越獄的使用者免費使用,而舊版的漏洞該怎麼處理?





 
iOS8 beta完美越獄網址:http://www.geeksn0w.it/Pangu_unofficial/index.html
1404297646-3306219419
這個舊版老漏洞,被首次推出半越獄的Geeksn0w越獄工具作者BlackGeek拿來利用,並將盤古的漏洞運用在iOS8 beta版本上,果真可行!iOS8 beta版本上也能夠使用該舊有漏洞,至於網站也已經架設完成,越獄工具也已經確認將取名為「非盤古官方」,目前BlackGeek正詢問盤古是否能授權使用,就等盤古團隊點頭答應,越獄工具就會正式釋出。其實iOS8 beta完美越獄工具早點釋出,對插件開發者是一種福音,能夠提早針對iOS8 beta去修正與支援插件,避免造成每次新韌體版本一推出完美越獄就要等個好幾天才能讓各種插件支援。

但說實在盤古團隊為了跟這位愛錢又愛嘴泡的i0n1c隔空交火,的確是浪費了兩個漏洞,這會讓蘋果再下一個版本修復,而iOS7.1.2可能不會是最終版本,很有可能還會有iOS7.2.x推出。但越獄使用者不需太擔心,iOS8正式版完美越獄漏洞將會由我們很熟悉的evasi0n夢幻團隊推出,在iOS6、iOS7都有推出完美越獄工具的佳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