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國版 Galaxy Note 7 燃燒爆炸!連Macbook Pro也遭受波擊

galaxy-note-7-explosion

韓國三星最新Galaxy Note 7機種電池燃燒事件不斷傳出,三星也建議所有Galaxy Note 7用戶立即關機,不要再使用這款手機,最近也開始召回 Galaxy Note 7 與傳出開始研發新一代 Galaxy Note 8 要來對抗 iPhone7 與防止該問題再度發生,不過起火事件的惡夢並未這樣就真的停止,最近中國用戶發生連MacBook Pro用戶也同樣遭受Galaxy Note 7電池燃燒波擊。

這位受害者來自中國,是一位從事科技人員,25歲 Hui Renjie說他在禮拜天訂了他的Note7 而且也在同天交貨,當他整晚正充電時,手機突然開始冒黑煙最後還燒起來,導致當時底下的 MacBook Pro 筆電也受到燃燒波擊,造成焦黑現象發生,對於中國版也開始有這些問題發生,三星立即在聲明中回應:「我們目前正在聯繫客戶,一旦收到有問題的設備將會開始測底檢查。」

在經過一番調查後,中國版 Galaxy Note 7 電池供應商 ATL 發表聲明,該樣品的燃燒和該公司生產的電池無直接關係,發熱來源是來自電池本體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他外在因素引起發熱問題。此外三星也經過電子研究所、品檢部門進行分析,檢測損壞原因是來自外部加熱導致所引起。

三星發表回應原文

 三星電子密切關注近期發生的 Note 7 燃燒事件,9 月 18 日,就中國媒體報導的事件,我們透過三星電子研究所、品質檢測部門對該產品進行了詳細分析,推斷該產品損壞是因外部加熱導致。

三星電子秉承消費者權益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視本次事件。

同時,三星電子將持續致力於研發、設計符合中國消費者需求的的產品和服務,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最佳的產品體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