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免費送你收費LINE貼圖,只需加入粉絲團

1360580804-2117836188_n  

今天一早,剛寫完一篇文章後再吃著早餐,就收到訊息去點讚和留言就能拿到凱蒂貓、小叮噹、櫻桃小丸子的LINE貼圖,心想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 對話的內容 (右邊是瘋先生) 其中浪費錢打成浪漫錢 … 

1360583162-2755219937_n  

找了一下那粉絲團,而且還非常多這種LINE免費贈送貼圖的紛絲團,人數都是萬起跳的,果真這吸引力還真夠強大!台灣人很愛貪小便宜,從這邊就會看的出來 (請不要打瘋先生,還沒說完,因為瘋先生也會會貪小便宜)

瘋先生寫得要暈倒的技術文章,也都還沒有人加入我的粉絲團,甚至連破百個人都沒有,讓我心想乾脆我也來喊個:「 贈送LINE貼圖,只要點讚和留LINE ID,瘋先生就會贈送你貼圖唷!但不能去騙人幹這不道德的手法,會讓自己良心過不去,另外還看到有人打著LINE貼圖在賣,這根本是暴力獲利手法,可以查一下LINE貼圖台灣賣多少,而幫你代購竟然能夠賣到55元? 醒醒吧!LINE貼圖也會一直推出新的,何必為了某組貼圖而浪費金錢去購買呢? 還不如買個實用的APP來用會更好? 

未來FB這種" 詐騙團 "只會越來越多,如果有朋友在分享請好心點去提醒他們不要上當了! 

火燒到連新聞和官方都爆發

1360582477-1600553681  

▲ LINE 官方宣布 請勿隨意留下LINE ID給免費贈送付費貼圖的網站

該如何辨識真假?

除非是其他國家剛推出的免費貼圖,瘋先生自己也會跨區拿免費貼圖,所以都很清楚了解目前區塊有哪些免費貼圖拿

如果像是這類凱蒂貓、小叮噹、櫻桃小丸子這類都是日本有名氣限量的貼圖,有可能直接免費送給你嗎? 應該只會送你好幾封廣告訊息,順便把你的FB與LINE帳號都轉賣給廣告商,別都被賣掉了還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免錢最貴

這類團的SOP手法

1.創立粉絲團

2.發表分享免費送知名收費LINE圖

3.點讚和留下你的ID或是用傳訊息方式即可拿到

4.粉絲團瞬間破萬,大家以為真的瘋狂地分享轉貼出去

5.全數將FB帳號與LINE帳號資料記錄下來

6.(目的達到!收網) 改粉絲團名稱並將訊息全刪除

7.轉賣出售FB粉絲團或是LINE帳號給廣告商

他獲利 您損失資料!結局就是你已經自己拱手將資料提供給他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